手牵手 肩并肩 共筑“防疫墙”

发布日期:2020-02-11浏览次数: 字号:[ ]


——市住建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下社区开展防疫工作


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组织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分批次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工作要求,市住建局及时制定机关党员干部分批次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计划,配合街道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市住建局机关党员干部下社区开展防疫工作由局分管领导负责谋划调度,各党支部书记具体负责,本着“安全有序、应到尽到”的原则,每个支部确定4名党员干部,并确定1名联络员下社区开展防疫工作,同时鼓励机关青年和志愿者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2月10日下午2点前,局机关5个支部20名党员干部按照《兰州市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网格化管理实施意见》中确定的包抓网点,按时到七河区晏家坪街道进行报到,听从社区组织安排,对17个物业小区的出入口进行值守,负责进出人员的体温监测、出入登记以及出入口的消毒工作,与社区同志并肩战斗,共同构筑起“防疫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