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房地产交易中心为帮扶村捐赠第一批防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0-02-10浏览次数: 字号:[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交易中心时刻不忘帮扶责任。第一时间向帮扶村永登县民乐乡西川村宣传防疫知识,引导群众落实个人及家庭防护措施,避免人员聚集,因西川村有为老人做寿的传统,帮扶干部打电话劝说村民取消、推迟了祝寿活动。同时按照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和省市相关精神,指导帮扶村设立党员先锋岗,充分发挥帮扶村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近期帮扶村在进行排查摸底、值班值守、消毒等工作中,相关防疫物资紧缺,驻村工作队第一时间向中心领导汇报了这一情况。中心立刻行动,发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中层干部、党员、帮扶责任人,通过各种渠道联系购买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干部们有的从网上搜货,有的从国外联系购买,有的联系自己的亲戚朋友,有的利用检查物业小区防疫工作的机会到各个药店询问,终于筹到一批防疫物资。

2月10日,西川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朱磊将筹到的第一批防疫物资送到西川村。包括84消毒液100斤,消毒泡腾片1公斤,75°酒精消毒喷雾4瓶,一次性手套100只,一次性水杯200个。西川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杨天海激动地说:“交易中心送来的这一批防疫物资给我们解决了大问题,使我们做好防疫工作的信心更足了。”

朱磊还指导村上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外来人员排摸隔离、执勤、劝返、消毒等工作,向群众宣传了我国防控疫情基本情况,引导群众相信党、相信政府,不信谣、不传谣,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