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住建人在行动”系列(九) 支援基层守一线 齐心协力防疫情

发布日期:2020-02-10浏览次数: 字号:[ ]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兰州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工作,深入防控疫情第一线,落实做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2月8日清晨,市政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近百名党员放弃周末休息,分为8个小组,深入七里河区秀川街道、晏家坪街道、西园街道、西湖街道、建兰路街道、敦煌路街道、龚家湾街道等8个街道,支援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守望相助、共度时艰,为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此外,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9个疫情防控突击小组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七里河区9个街道62社区182个物业小区,排摸各小区疫情防控情况,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党员们纷纷表示,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每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每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党中央的坚强有力的领导下,在各级党组织的安排部署和指挥下,我们要真正用心动坚守出现,把使命落在岗位,关键时刻站排头、顶上去,当好广大群众的主心骨,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决心,团结和依靠群众,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QQ图片20200208144355


QQ图片2020020814415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