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质监站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12-31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29日,市安质监站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传达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邀请兰州市委党校政治和法律教研部主任张彩云教授,为全站干部职工作了《历史交汇点上的宏伟蓝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会上,张教授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的宏伟蓝图、规划的实践路径和作出的战略部署,结合国内外局势和甘肃兰州的发展实际,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意义、《建议》的主要内容、《建议》的核心要义和实施宏伟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内涵深刻、内容丰富、主题鲜明,为我们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指导。我们将以此次讲座为契机,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实干担当,以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不断提升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水平,为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