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建设稽查执法支队协同开展“情暖冬至,爱在朝阳”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2浏览次数: 字号:[ ]

冬至吃饺子是中华传统习俗,为弘扬优秀民俗文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丰富支队党组织生活,加强推进共驻共建工作。12月21日,兰州市建设稽查执法支队党支部协同詹家拐子社区党总支及辖区多家单位组织开展“情暖冬至,爱在朝阳”主题活动,为辖区孤寡老人、基层一线职工和志愿服务者们送去热腾腾的饺子和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社区热心居民们也纷纷加入,拌馅、揉面、擀皮、包饺子,分工协作。饺子包完后,大家将饺子分别送往辖区孤寡老人家中,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也带去了对老人们的祝福,祝福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安康。

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更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拉近了辖区单位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让大家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了浓浓的关怀和温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