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更新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作风建设工作信息

发布日期:2020-12-18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市住建局作风建设相关活动的实施意见,我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进一步扎实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和学习教育活动,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作风建设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识,全公司在转变职能方面有了新举措,服务水平有了新提高。现将我公司相关工作汇报如下:

一、明确指导思想,精心组织。

明确活动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参加对象和活动步骤。要求公司所属各部、各子公司根据各自的工作实际确保作风建设工作有计划、有步骤、有力度的进行。狠抓宣传教育,利用公司宣传栏及宣讲活动增强活动氛围,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二、强化理论学习,提升思想认识。

在全公司内掀起作风建设理论学习的热潮。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对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思想认识,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积极动员公司所属各部、各子公司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学习活动。

三、活动多样,工作措施有力

着重围绕省、市、局的有关目标责任和要求,向广大干部职工以及社会各界广泛征集有关促进系统作风建设的意见、建议和对策。同时设立了监督投诉电话,扩大社会监督面。

通过本月开展的作风建设工作,公司上下克服了工作漂浮、不思进取,敷衍塞责、效率低下等不良倾向,始终坚持同心同德、和衷共济的团结作风,为促进更新公司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保障。下一步公司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扬成绩,改进不足,把我公司作风建设工作不断地推上一个又上一个新的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