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问题导向 现场督查整改

发布日期:2020-12-10浏览次数: 字号:[ ]

针对近期城市供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市供热服务中心组织四个督查小组,联合近郊四区供热管理部门,于12月8日开展供热问题集中督查整改行动。本次督查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检查供热运行,又随机入户检测的方式进行。   

检查当日共督查供热站点18处,发现问题9处,主要集中在锅炉房乱堆乱放、消防灭火器未按时检验更换、爆管维修不及时、“三供一业”供热改造投诉处理不到位、个别供热站供水温度不达标等方面。针对发现的问题,督查组现场向兰州西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甘建投兰州物业公司下发供热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2份;向碧桂园新城热力有限责任公司下发供水温度不达标整改通知书1份。现场协调解决了七里河轴承厂家属院供暖不达标的问题,并对城关区新胜利宾馆供热站兰林路34号立管破裂抢修,甘肃联泰供热有限公司安泰供热站科学器材家属院和种子公司家属院、安宁万里小区市热力总公司“三供一业”供热改造等重点问题进行现场督导,责成相关供热单位限时进行整改。

下一步,市、区供热管理部门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适时对部分供热服务差的供热单位进行约谈,对问题整改行动迟缓的予以相应处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