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住建局组织开展2020-2021年度供热“零点督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0-11-02浏览次数: 字号:[ ]


2020年10月31日19:30—11月1日零时,兰州市住建局成立8个督查组,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市、区供热管理部门共同参与,对城区供热单位按时点火供热情况进行全面督查,对重点供热单位进行现场督查。督查组对主城四区共56家供热单位及市热力总公司隔压换热站锅炉房开炉运行情况、供热管网运行情况、供热安全运行情况、用户室内温度情况等进行检查,56家供热站全部按时点火供暖,按时供暖率100%,入户供热正常,室温达到规定标准。

经四区供热主管部门统计,截止11月1日零时,全市承担居民供暖650家供热站点中有649家按时点火供暖,市三大热网公司200余处换热站均投入正常运行,全市供热站点按时点火供热率99.85%。


下一步,市住建局着重从以下三个方面进一步加强供热工作力度:一是督促出现供热管网爆管、跑冒滴漏等问题的供热单位加快应急抢修,及时恢复受损管网,确保供热管网安全稳定;二是加强对供热单位的监管,确保在各供热站点安全供热、达标供热、稳定供热的前提下,进一步提高供热质量;三是督促供热管理机构和供热单位及时受理相关投诉,及时回应和处理市民关切的问题,提高群众满意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