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质监站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11-19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3日,市安质监站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文件精神,部分干部作了研讨交流发言,并就全站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站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多措并举抓好学习,通过中心组集中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家辅导、学习强国、甘肃党建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活动,确保学深学透、学懂弄通、学有所获;要认真对照中央《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建筑工程品质提升为主线,以建筑施工安全为底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工作,持续推进安全质量现代治理体系和监督能力现代化,为全市住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良好安全质量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