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惠民优质生活服务“更新生活”线下店喜迎首批顾客

发布日期:2020-11-16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6日,“更新生活”南河新村、五泉润翠园、兰房大厦及安宁公租房线下店惠民服务进社区活动陆续正式开始。

本次惠民活动旨在致力于为群众打造更优质生活服务,主要是为社区居民提供生活用品,包括鸡蛋、蔬菜及日化等产品,居民关注“更新生活”服务号后在现场选购商品,同时行动不便人群购买后由现场工作人员送货上门。

“更新生活”惠民服务进社区活动是兰州更新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生态发展投入的非常重要的一步。“更新生活”是以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落实‘六保’任务,实现‘六稳’目标”的重要指示精神为背景依托,通过保障社区居民基本生活需求的同时最大限度的让利于民,不断提升居民生活品质,增强居民幸福感与获得感,以“更新生活”线上商城、“更新生活”线下导购门店为两大主要触角,服务涉及日常百货、蔬菜等,经营品种齐全,物美价廉,采用产品、销售、售后一站式服务模式,减少中间环节,节省中端费用,确确实实把实惠回馈大众。

“服务到让客户满意,用心到客户感动”是“更新生活”的服务理念,为进一步提高服务力度与群众的知晓率,“更新生活”也将继续致力于为大众打造更优质生活服务,无边界服务体验,组织开展更多的惠民服务进社区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