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更新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与兰州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商务洽谈

发布日期:2020-11-16浏览次数: 字号:[ ]

2020年11月13日下午,兰州更新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更新公司)总经理李振宇与兰州日报社党委委员、兰州晚报总编辑雷震一行在更新公司四楼会议室开展商务洽谈。

说明: 36b190b6bad8ca6074eff9583d69659

        首先,更新公司总经理李振宇表示,根据11月12日市委专题会议精神,兰州市智慧路灯项目LED屏运营要以意识形态为主。随后,双方根据签订的《关于智慧5G新基建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就兰州智慧路灯项目中广告LED屏的运营与“更新生活”智慧社区服务管理平台等方面的合作细节开展洽谈,“更新生活”正在开展的社区惠民活动,兰州日报将会持续跟进报道。最后,双方表示,本次合作可以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以5G技术作为网络支撑,以建设运营“更新生活”商城、“智慧路灯”户外媒体、社区媒体等项目为基础载体,共同全力推进兰州市“新基建”建设,加快“智慧城市”布局,打造“精致兰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