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住建要闻
市住建局积极谋划部署2020年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07浏览次数: 字号:[ ]

2020年1月5日,全省重大项目谋划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下午在兰州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提升重大项目谋划水平,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多渠道扩大有效投资,努力形成审批效率更高、落地开工更快、政策效果更好、投资环境更优的发展局面。

为做好市住建局2020年招商引资工作,力争2020年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的突破,1月6日,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建民主持召开了市住建局2020年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会上,对国家、省市各级的招商引资重大政策及工作要求进行了传达和学习,谋划部署了市住建局2020年招商引资工作主要方向和重点项目推进计划。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化产业、行业招商及项目凝炼。重点围绕城乡基础设施建设,重点抓好道路桥梁(路网提升)、轨道交通、地下综合管廊、集中供热、乡村振兴与特色小城镇、建筑产业化(装配式建筑)等城乡基础设施项目建设领域,凝炼策划包装涉及兰州城乡基础设施发展的各类招商引资项目。加强线索项目推进转化,紧盯“三个500强”、中国交建、中建集团、中国能建、中国中铁、中国铁建等央企、行业龙头等知名企业,以钉钉子精神,做好拜访对接、洽谈推进,加快线索项目转换,取得实质性进展。重点跟进装配式建筑、乡村振兴、比亚迪绿色轨道交通产业制造基地及“云巴、云轨”项目、深圳格兰云天综合旅游酒店、集中供热、智慧路灯等重点项目,加速推进项目签约落地取得新突破,为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