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住建要闻
棚改办党支部认真学习李文生同志在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1-13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0日下午,棚改办党支部书记朱江同志主持召开棚改办党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李文生同志肯定了我办的党建工作,并对棚改办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

会中朱江同志要求,在2020年我办要进一步盘活现有资金规模、解决项目融资困破解历史遗留难题,推进南砖瓦窑、南河新村等项目办理前期手续,早日开工改造。

在新的一年,棚改办党支部将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加强党建业务知识学习,严格按照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要求,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党内制度,切实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切实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