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住建要闻
市墙改节能中心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3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市墙改节能中心携手张掖路街道大众巷社区、兰州市新型墙材建筑节能行业协会开展了“殷殷真情送祝福、浓浓关怀暖人心”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新春佳节将至,市墙改节能中心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以人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宗旨,情系困难群众,积极开展“党建引领帮扶”特色,组织党员干部发挥书法特长,引导爱心企业针对社区走访排摸的10户困难户,登门入户,送“福”字、送对联到家,并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与困难户沟通交流,询问他们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生活上的困难,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健康乐观的生活信念。

通过此次慰问,社区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为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社区建设搭建了平台,推动了中心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深入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