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住建要闻
兰州市副市长肖春慰问首席专家金光辉

发布日期:2020-01-10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8日,兰州市副市长肖春同志代表市委、市政府专程走访慰问兰州市首席专家——兰州市城市建设设计院副院长金光辉同志。肖春同志关切地询问金光辉同志的工作与生活情况,送上市领导的关怀和祝福。

肖春同志指出,刚刚过去的2019年,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围绕建设“都会城市,精致兰州”,高质量推进城市建设各项工作。各位首席专家立足行业潮头,践行新发展理念,笃实前行,为兰州建设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肖春同志对金光辉同志多年来潜心城建事业、致力于兰州城市建设发展所作出的成绩和贡献予以肯定;对市城建设计院多年来致力城市建设取得的成就给予勉励,希望市城建设计院广大干部职工坚守初心使命,守正创新,务实进取,继续为兰州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