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住建要闻
不忘初心使命 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日期:2019-09-30浏览次数: 字号:[ ]

——兰州市住建局参观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纪念馆

根据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和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安排,9月30日下午,市住建局组织开展参观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纪念馆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局调研员、局机关正副科长,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约100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聚焦“不忘初心使命,重温入党誓词”这个主题,以缅怀老一辈革命志士光辉历程,弘扬革命传统,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为主线,在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纪念馆,全体参加人员佩戴党员徽章整齐列队,向革命英烈鞠躬致敬,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字字铿锵,重温入党誓词,彰显了市住建局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纪念馆,震撼人心的历史故事、弥足珍贵的历史照片、风尘浸染的历史文物使在场的每个人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为了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为了党的事业奋斗不息的伟大胸襟和无私情怀。重温红色经典,党员深受感动、备受鼓舞;缅怀革命英烈,党员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和幸福家园。

通过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使自己的思想行动始终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同向用力,坚持好学上进,用理论上的清醒确保政治上的坚定,不为任何错误观点所左右,不为任何干扰所迷惑。传承好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以锐意进取的精神、昂扬向上的斗志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勇于担当,尽职尽责,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