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住建要闻
牢记初心使命 献礼七十华诞

发布日期:2019-09-26浏览次数: 字号:[ ]

——兰州市住建局举办《初心 使命》文艺晚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这是一场美丽震撼的视觉盛宴,这是一幅砥砺奋进的漫长画卷,这是一堂初心教育的生动党课……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到来之际,为讴歌伟大祖国70年来的辉煌成就,真实再现兰州建设70年变迁,反映兰州住建人“守初心记使命”建设美丽兰州、精致兰州的坚定信心和庄严承诺。9月24日晚,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以“初心 使命”为主题,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金城剧院隆重开幕。



晚会现场,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生发表致辞。向多年来一直关心和支持住建工作的社会各界,表达衷心的感谢;向奋战在住建系统各个岗位上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向背后默默付出的每位干部职工家属,表示亲切的问候。



在过去的岁月中,兰州住建人在工作岗位上挥洒着青春和热血,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顽强精神筑梦兰州。他们当中有工程勘察设计大师,有全国劳动模范,还有奋战在一线的职工。他们作为工作岗位上的精兵强将,作为城市建设中的中流砥柱,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实际行动,向建设“精致兰州”交出傲人成果。





24日晚的金城剧院,嘉朋满座,喜气盎然。兰州住建人共聚一堂,载歌载舞,献礼祖国母亲,以拳拳赤子心、殷殷爱国情向建设新时代做出庄严承诺。





参加晚会演出的演职人员均为兰州住建系统的干部职工,大家通过大合唱、舞台剧、戏曲联唱、乐器演奏等多种形式的演出奉上高品质的节目,更以绝佳的精神风貌展现了住建人的新形象,表达了住建人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心声。





晚会的最后,全场观众起立,挥舞五星红旗,共同高唱《我和我的祖国》。



兰州住建人为祖国母亲唱响70年红色华诞的生日赞歌,唱出了住建人在市委、市政府和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共同建设兰州、共享幸福生活的心声,共同祝福明天更加辉煌,将文艺演出推向高潮。晚会吸引了近千余名观众前来观看,掌声和欢笑声此起彼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