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住建局系统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09-19浏览次数: 字号:[ ]

(兰州市住建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简报第四期)


9月16日至17日,兰州市住建局系统14家县级单位、5家科级单位和4家社会组织党组织分别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对主题教育进行思想发动和具体部署,引导党员干部将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尽快掀起主题教育的热潮。市住建局成立了6个巡回指导组全程进行了跟踪指导。

各单位动员部署会议严谨务实、紧凑高效,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第一批主题教育总结暨第二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全市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市住建局党组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紧密联系单位实际和行业特点,作了动员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解读了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具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并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进行了细致部署。市住建局6个巡回指导组全程参加了各单位的动员部署会议,指导组负责同志传达了市委主题教育有关要求和精神,明确了指导组工作职责,并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局系统各单位高度重视主题教育,第一时间召开党委(支部)会议对活动作出周密安排部署,结合单位工作实际,研究制定了具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实施方案,成立了统筹领导、分工负责的领导机构,细化了各项具体任务,靠实了工作责任,形成了领导有力、分级负责、上下联动、协调推进的工作机制。总体来看,局系统各单位主题教育开局良好,营造了起步稳健、推进有序、热情参与的浓厚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