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
争做新时代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走在前列的排头兵

发布日期:2019-09-19浏览次数: 字号:[ ]

(兰州市住建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简报第三期)

 

9月16日,兰州市住建局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党的建设和领导科学教研部副主任高璐佳博士作了题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的专题党课辅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正、副科长120余人参加了党课辅导。

高璐佳博士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这个主题,深入阐释了党的政治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及其在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的重要地位、党的政治建设的基本内涵和实践要求,为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特别是党的政治建设提供了有力指导。

市住建局力求以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通过集中学习、党课辅导、观看专题教育片、交流发言等多种形式,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真正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新时代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走在前列的排头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