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住建要闻
兰州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开展帮扶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1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年8月19日,兰州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党委书记胡新民同志带领相关人员,深入到永登县民乐乡南沟、玉泉帮扶村,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胡新民同志一行,首先来到民乐乡南沟村开展了调研慰问活动。南沟村是今年住建局给市政服务中心新增加的帮扶贫困村。进到村里后,就同乡、村干部进行详细交谈,听取了村支两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南沟村的基本情况、致贫原因以及现存困难问题进一步深入了解;为不断完善乡村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胡新民同志就南沟村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进行了悉心检查指导,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将中心购买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30册分别赠与南沟村、宽沟村和玉泉村。会后,在驻村干部的带领下,中心7名党员干部携带慰问品分别深入到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促膝畅谈,实地了解贫困户的家庭情况、生活条件以及生产状况,听取贫困户的困难诉求。各对口帮扶工作人员将村上和贫困户需要帮扶项目集中后,统一研究帮扶对策。
  玉泉村是去年以来的帮扶村,胡新民同志一行驱车来到去年确定的为玉泉村打机井现场,听取了乡村干部以及驻村干部的详细介绍机井钻井建设的进展情况,对机井钻井深度、出水量、敷设管线距离、水泵扬程高度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交谈。最后,胡新民同志对此项帮扶项目提出:一定要把这项民生工程做好,确保发挥好供水提灌作用,造福村民。同时,还要求驻村干部对机井开挖建设单位督促落实审计决算工作,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圆满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