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住建要闻
自查自摆问题 转变工作作风

发布日期:2019-08-21浏览次数: 字号:[ ]

——市棚改办及时传达市住建局局党组扩大会会议精神


8月19日下午6点,市棚改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紧急会议,会议由市棚改办主任朱江同志主持,会上朱主任传达了市住建局局党组扩大会会议精神,局党组要求在全局系统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门抵制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对全局系统不担当、不作为的工作作风进行一次彻底清查,局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从扎实推进“不忘初心”活动,重点项目、重点工作的服务工作,下放审批权限等五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朱江主任在会上强调,结合局机关开展的转变工作作风,开展作风建设年的专项活动,棚改办党支部尽快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一次改变工作作风的大讨论,要求每个党员干部找出自身工作中的短板,剖析自身问题,逐条列出负面清单并提出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最后,要求业务人员尽快梳理近期重大项目办理进度,明确责任清单,做到及时办理,及时跟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