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住建要闻
市住建局全力服务助推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9-08-20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进一步促进重点项目建设,保障重点建设项目顺利实施,市住建局主动对接项目单位,开展上门服务,推进项目建设。

2019年8月5日,按照市政府的有关要求,市住建局冯建民副局长召集局机关相关科室,与兰州万达城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就万达城项目建设手续的办理提前开展对接工作,帮助指导项目单位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准备资料,抓紧完善各项建设手续。

冯建民副局长要求局属各有关单位:一要提高认识,转变作风,服务到位,对万达城项目建设手续的办理,要开辟“加急通道”,快速受理、审核、办理、核发。二要主动作为,将办理各项建设手续所需的资料列出清单,向企业公示,方便企业办理。对企业在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要主动协调解决,全力促进项目建设。三要提高效率,对涉及万达城项目的建设手续,在审批要件齐全后,要在最短时间内办结,能当天办理决不拖到第二天,能立即办理的决不拖延时间。四是指定专人负责,每周汇报万达城项目建设手续办理进展,对故意拖延时间,久拖不办的单位将进行通报批评。

8月9日,市住建局相关科室组织人员赴该项目现场,就该项目建设的质量、安全以及建设手续的办理进行现场指导,帮助项目正常开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