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住建要闻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19浏览次数: 字号:[ ]

5ccaf0a892b76ebc9cb7343c21f1061

为进一步做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施工许可和竣工验收阶段有关工作,根据《兰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兰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兰政办发〔2019〕81号)和《兰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9年上半年“放管服”改革工作中存在问题有关情况的通报》要求,8月15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业务培训会议。红古区、永登县、榆中县、皋兰县住建局和高新区、经济区住建局分管领导及具体工作人员,市住建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等共计2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 

会上,市住建局行政审批科围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施工许可、竣工验收两阶段事项清单、一张表单、审批流程、并联审批及一窗受理等内容进行了逐一详细讲解;局勘查设计科就《兰州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联合审查实施方案》有关内容进行了介绍说明;局建管科就近期印发执行的《兰州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质量安全监督与施工许可合并办理工作方案》《兰州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联合验收工作方案》等有关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

会上,大家围绕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参会人员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区县住建部门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认识,进一步熟悉相关审批事项和办理流程,对区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起到了有效推动作用。

be46214c41a4b95d17b1473e8ddd1d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