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住建要闻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林邦调研兰州市地下综合管廊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9-08-19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林邦深入七里河崔家大滩片区、S183#等六条道路、兰石CBD片区地下综合管廊项目现场实地调研地下综合管廊建设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张伦涛,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李长江,七里河区区长赵同庆,市住建局副局长戴余武,市管廊公司董事长刘勇,市管廊公司总经理李玉发参加了调研。

吕林邦一行来到崔家大滩片区管廊项目现场,市管廊公司介绍了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吕市长要求,七里河区要抓紧拆迁,市管廊公司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当年开挖,当年建设,及早入廊,应入尽入。

在S183#等六条道路管廊项目现场,市管廊公司报告了项目建设、管线入廊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吕市长指出,七里河区政府要尽快完成拆迁,确保马滩片区管廊全线贯通。各管线单位要充分认识地下综合管廊是百年工程,立足长远目标考虑,管线必须入廊。

在兰石CBD片区管廊项目现场,市管廊公司介绍了管廊项目和道路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吕市长强调,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明确责任,通力配合,为管廊项目建设提供便利条件。

市管廊公司和各项目公司力争早日将我市地下综合管廊建成片、建成网,有效解决“马路拉链”“空中蜘蛛网”现象,不断优化城市地下空间资源,切实提高城市综合承载能力,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增添新动力,增强市民的幸福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