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住建要闻
市住建局稳步推进农村危房冲刺清零暨样板示范村推广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2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8日-9日,市住建局组织相关人员赴永登县、榆中县,对农村危房冲刺清零暨样板示范村推广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检查组随机抽取了永登县龙泉寺镇龙泉村、水槽村,榆中县马坡乡后沟村、上羊村11户农户进行入户调查,查看了农户房屋鉴定情况、农户住房安全情况、危房改造建设进展情况以及龙泉村和后沟村两个农村危房改造示范村村级台账等资料准备情况。

要求两县按照《省住建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农村危改农户档案资料的通知》(甘建函〔2019〕376号)要求,全面完成县、乡、村、户各级档案资料规范工作,及时召开全县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经验推广大会,通过示范引领,树立典型,推广经验,以点带面,提高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和档案资料管理整体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