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年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简报

发布日期:2019-07-12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日,兰州市棚改办党支部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会,传达学习全市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并就做好我办相关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要求,我办全体干部要全面准确把握相关工作要求,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在思想上有清醒的认识,在行动上有敏锐的反应,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推动我办作风建设取得显著成效。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的重要举措,明确工作任务,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强化我办服务功能。二要靠实工作责任。成立棚改办党支部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举措,形成工作合力。三要认真查摆整改问题。我办工作人员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集中开展自查,排查找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以整改促业务。四要突出抓执纪问责。对我办工作人员整改落实情况及时进行检查,对工作中存在的行动缓慢、推诿扯皮、不作为慢作为的个人要进行约谈问责,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