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zjj.lanzhou.gov.cn

兰州市房屋征收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19-05-21浏览次数: 字号:[ ]

 

兰州市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前身为兰州市城市建设拆迁安置管理办公室、兰州市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最早于1988年3月成立,正县级建制,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隶属于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主要职责

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的法规、规章和政策,并制订我市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编制上报全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年度计划;审核近郊四区房屋征收补偿方案;负责县区征收决定、补偿决定、征收补偿方案、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评估机构选定等征收行为的备案管理;会同有关部门对近郊四区房屋征收补偿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负责全市房屋征收与补偿从业人员的培训管理工作;负责全市房屋征收信息公开管理及信息数据的统计分析等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