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zjj.lanzhou.gov.cn

兰州市墙体材料革新建筑节能中心
发布日期:2019-05-21浏览次数: 字号:[ ]

 

兰州市墙体材料革新建筑节能中心主要职责

 

1、贯彻执行墙体材料革新和民用建筑节能的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

2、组织协调新型墙体材料的研发、生产、使用、推广等各项工作,对新型墙体材料部品部件进行认定和公示。

3、组织编制和实施本行政区域内墙体材料革新和民用建筑节能的工作方案和《新型墙材目录》。

4、参与生产新型墙体材料建设项目的可行性论证、初步设计审查和竣工验收。

5、负责民用建筑节能分部工程和绿色建筑的验收,参与民用建筑节能标准和绿色建筑规范执行的检查验收。

6、在优化建筑体系的基础上,组织编制、修订应用各种新型墙体材料的设计施工规范规程、标准定额及通用图集等技术规范,为建设、设计和施工单位采用新型墙体材料提供服务。

7、组织进行墙体材料革新和民用建筑节能的信息交流、技术培训、统计和宣传,协调解决新型墙体材料发展和节能建筑推广应用中出现的有关问题。

8、对县、区墙体材料革新和建筑节能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