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zjj.lanzhou.gov.cn

《兰州市2019年物业小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解读
发布日期:2019-04-01浏览次数: 字号:[ ]

本文是对兰州市2019年物业小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的解读。

为加快推进兰州市物业小区生活垃圾分类,2019年4月,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印发了《兰州市2019年物业小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方案》明确了物业小区生活垃圾分类实施范围,全市范围内有物业企业服务的居民小区须实施生活垃圾分类。

《方案》明确了物业小区垃圾的分类方式,物业小区垃圾按照可回收物、易腐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四类进行分类。实施分类投放、分类收集、运输和处理。

    《方案》明确了物业小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工作职责,县区一级政府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具体落实辖区内物业小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各县区确定物业服务企业,明确生活垃圾分类职责,街道、社区与物管企业签订分类责任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