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明党史 以学促用守初心

发布日期:2019-12-04浏览次数: 字号:[ ]

       ——市住建局荣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党史、新中国史”知识竞赛优秀奖

近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党史、新中国史”知识竞赛决赛落下帷幕。市住建局代表队通过前期的精心组织、扎实准备和激烈角逐,在此次竞赛中荣获“优秀奖”。



此次知识竞赛融知识性、教育性、实用性为一体,立足于进一步充实丰富主题教育方式,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用、融会贯通”的方式,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和掌握党史、新中国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成效的一次大检验,尤其对参赛人员的知识储备、临场发挥以及应变能力都提出了较高的要求。为切实做好此次知识竞赛工作,我局高度重视并进行了精心组织,通过笔试、专题强化学习,共选拔出三名政治素养好、知识储备广、理论水平高的同志参加比赛。三名同志通过扎实复习,刻苦训练,充分发扬了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的团队协作精神,展现了市住建局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充分检验了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理论学习成效,切实展现了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工作激情,在全局范围内营造了明党史、知历史的浓厚氛围,进一步促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饱满的工作精神、更加昂扬的工作作风,为全市住建事业的新气象、新作为、新发展凝聚起强大的工作合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