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兰州市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交办第6批信访投诉问题办结情况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12-18浏览次数: 字号:[ ]

受理编号(292):“自2005年至今,安宁区培黎广场安宁东路506-512号楼一二层多次进行装修,改变了楼房结构,楼内大部分房间出现裂缝。近半个月又在装修,威胁居民居住安全,噪声严重扰民。”

办结情况:2019年7月18日经市住建局组织相关人员现场核查,兰州兴农实业有限公司对该楼一二层进行装修施工,未发现损坏、拆改房屋承重结构、主体结构问题,噪音扰民问题已于6月底整改完成。此后,经核查,未发生噪音扰民和损坏、拆改承重结构的问题。

第6批292号转办问题已办结,现进行公示,公示期3天(2019年12月18日-2019年12月20日),联系电话:460705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