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关于公布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专项整治物业服务市场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投诉举报电话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12-16 字号:[ ]

根据省、市下发的《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专项整治物业服务市场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实施方案》要求,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在全市范围内深入开展物业服务市场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活动开展过程中,住建部门负责受理查处擅自改变小区公共区域共用部位或共用设施用途并进行经营,车辆停放堵塞人行通道和消防通道,恶意虚报、挪用、侵占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等物业服务市场违法违规行为;发展改革部门负责完善和明确停车收费、代收水电气等相关收费时擅自加价相关收费政策;市场监管部门负责查处物业服务企业收费标准、代收代缴项目及标准方面的价格违法行为。

根据活动安排,现将市住建局受理上述违法违规行为投诉举报电话公布如下:

举报电话:4607052

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