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征收中心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06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年11月1日上午,中共兰州市房屋征收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规定和要求,组织召开了专题党课。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发海同志以“回顾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题进行了精彩了讲解。

张书记首先对我们党近现代的历史进行了回顾,鸦片战争、五四运动、中国共产党成立、南昌起义、毛泽东思想确立、建设社会主体、改革开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光辉历程证明了中国共产党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党和人民事业的发展,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

随后,张书记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行了深刻全面的阐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激励我们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是党永保青春的重要法宝,是党和国家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我们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勇挑时代重担,紧紧围绕促进全市征收事业发展主业,牢记为民宗旨,把初心使命变为担当作为、破难攻坚的精气神和真抓实干、服务奉献的自觉行动,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最后,张书记结合主体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就如何推动房屋征收行业不断发展的问题,从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征收服务工作、推进依法征收信息公开工作、实现征收评估规范化操作、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等几方面进行了阐述,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这次党课,我们回顾了党的关辉历程,进一步认识到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运用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完善征收工作的各个方面,充分发挥房屋征收的保障作用,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