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墙改节能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1-28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2日,为推进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向纵深开展,市墙改节能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传达了市住建局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

会议就推进中心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正视问题、认清形势,增强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实效性,开展好“回头看”工作,着力解决发现问题整改不彻底、提炼挖掘亮点不突出、党建工作制度不完善等问题;二要加足马力、同步推进,要对照方案,切实把调查研究发现的问题、检视发现的问题、群众企业反映的问题、8个专项整治的问题、督导发现的问题贯通起来拿出具体措施整体落实,努力使学习教育往心里走、调查研究往实里走、检视问题往深里走、整改落实往常态走;三要注重统筹、严格对标,切实防止出现形式主义和走过场,提高政治站位,把严、实、紧的作风贯穿于主题教育始终。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和做好当前中心工作统筹兼顾、搞好结合,努力做到方案再具体,措施再有力,思想再洗礼、初心再觉醒、使命再升华、忠诚再淬炼,进一步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上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下一步,市墙改节能中心将以本次推进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采取针对性措施,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