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征收中心结合主题教育 全力破解拆迁遗留问题

发布日期:2019-11-01浏览次数: 字号:[ ]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征收中心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发展难题,注重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近期市征收中心组成由分管副主任冯杰带队的调研组对核发拆迁许可证的市建投公司五一新村项目、强达公司甘肃财富中心项目及元森公司庙滩子整体改造项目进行了主动上门对接服务,帮助解决长期困扰企业发展的实际问题。

此次调研主要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拆迁安置楼建设情况、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详细了解了项目基本情况、拆迁工作进展、目前存在的问题及项目单位下一步工作打算等。调研组的同志结合工作职责,对项目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逐一详细进行了解疑答惑和现场指导,协助公司梳理思路,分析问题症结,指明工作方向,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加快工作进度的方式方法。此次主动上门服务得到了各项目单位的肯定和赞赏,增强了企业解决拆迁历史遗留项目的信心与决心,对破解拆迁遗留问题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