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征收中心组织召开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01 字号:[ ]

2019年10月29日上午,中共兰州市房屋征收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规定和要求,召开了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发海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班子成员蔡六零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党员的权利与义务节选、《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二章违纪与纪律处分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中心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张发海同志首先从理论学习、干事创业、为民服务、自我要求四大方面查找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差距,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冯杰和蔡六零同志对张发海同志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张发海同志表示这几条意见都是自身实实在在存在的,同志们找得很准确,自己全盘虚心接受,并将在会后认真检视反思,制定整改计划,争取早日改正自身的不足,带领班子和单位取得新的更大的成就。随后,班子成员冯杰和蔡六零同志分别对照党章“五个是否”,对照准则“八个是否”,对照条例“五个是否”逐条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差距,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分别对冯杰和蔡六零同志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冯杰和蔡六零同志对此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支部书记张发海同志对工作纪律、主题教育开展、日常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所有干部职工必须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特别是上下班纪律和会议纪律;中心要对讲党课、召开民主生活会等规定动作早部署,早安排,同时做好主题教育宣传报道工作,严格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对中心正常工作,要对照年初签订的重点工作目标,定紧抓实,确保如期完成工作目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