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

发布日期:2019-11-01浏览次数: 字号:[ ]

 ——兰州城建企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0月30日,城建培训中心、城建企业公司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通知》。支部书记主持并作了总结讲话,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城建培训中心、城建企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条逐项进行自我检视、查摆问题。各班子成员自我检视后,其他班子成员严肃认真、坦率真诚的提出了批评意见,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会议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反省的重要措施。城建培训中心、城建企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要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作为一项长期坚持的任务,以问题为导向,坚持边学边查、边查边改、立查立改。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紧迫感,以上率下,作出表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用主题教育的新成效推动城建培训中心、城建企业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