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建筑节能保温材料产品认定年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09浏览次数: 字号:[ ]

各县区墙改办、各建筑节能保温材料生产企业:

现将2020年建筑节能保温材料产品认定年审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要求

2020年申请办理《新型墙体材料产品认定证书》及年审时间为2019年10月起至2020年3月底止。

二、申报条件

(一)新型墙体材料产品认定实行网上申请,申报产品认定企业需对产品重新进行型式检验,并提供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或复印件、产品型式检验报告原件。

(二)申请办理《新型墙体材料产品认定证书》或进行年审,应当由生产企业提出,不得授权代销机构办理申请年审手续。   

(三)办理可登陆兰州市新型墙材建筑节能行业协会网站,

下载《兰州市新型墙体材料产品认定申请表》,填写完毕后上传到协会网站或邮箱(lzqianggai@163.com),也可到我中心墙材科申报。

(四)《新型墙体材料产品认定证书》公示期后新建企业补充申请认定的,于下半年8月底前集中办理一次。

三、资料审查和检查

审查。资料上传或申报完成后,墙材管理科根据企业提供的检测单位及联系方式,由检测单位提供报告并审查。

检查。查看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产品质量管理、环境卫生管理以及企业规范化管理等情况,并对企业产品、生产设备进行拍照留存。

四、公示

现场检查完后,召开墙改节能中心办公业务会议,研究企业产品认定情况,确定2020年建筑节能保温材料和产品推广公示名单,并登报公示。

五、有关要求

(一)申请认定的新型墙体材料,必须符合《兰州市新型墙体材料节能产品技术推广指导目录》。

(二)认定保温材料型式检验报告,必须由符合国家相关资质的检测机构出具。

(三)凡认定A级保温材料的,必须先到市墙改节能中心墙材管理科报备,并由墙材科人员监督产品抽检。

(四)《新型墙体材料产品认定证书》年审逾期的,不予审核,并登报注销。

联系人:曹晶晶

电  话:2113250

 

 

兰州市墙体材料革新建筑节能中心

                        2019年10月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