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岗位联系实际,深入调研掌握实情——市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0-24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增强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10月22日,市房屋征收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市征收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发海同志主持,市住建局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恩智同志莅临指导。


交流会首先由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发海同志发言。张书记紧紧围绕全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开展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等做了深入的调查研究,并结合具体工作实际和市、区征收部门的工作职责,分别从加强信息公开、加大政策培训与指导力度以及从严规范征收工作程序等 5个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措施,为今后我市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较好的借鉴指导意义。其次,中心副主任冯杰和蔡六零同志分别结合各自的岗位职责和工作分管领域,就如何解决我市历史遗留拆迁难题和全市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业务开展情况和面临的问题等做了深入详细的调研汇报。

最后,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发海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张书记指出,中心班子成员能够立足岗位联系实际,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走访调研,为后续全市征收工作的顺利开展获取了第一手资料,具有很强的指导示范意义。在肯定工作成效的同时,张书记以此次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为契机,分别从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经常性开展调查研究、严格落实好“四个对照”和把不断检视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