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住建要闻
兰州市城建档案馆集中精力开展走访调研及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4浏览次数: 字号:[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兰州市城建档案馆严格按照上级的总体要求及安排部署,在紧抓学习研讨交流的同时,把“进项目、进企业、进村社,问实情、问困难、问需求”的要求与自身工作实际紧密结合,抓紧时间、集中精力开展走访调研活动,深入查找问题,积极转变作风,强化服务意识,激发干部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热情。

一是深入干部职工,了解单位实情。9月17日,馆新任领导班子到位后,便立即开始熟悉了解单位情况,通过听取汇报、谈心谈话等方式,掌握机构设置、岗位职能、工作职责等情况,积极查找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突出问题,为确定下一步特别是明年的工作重点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二是深入企业一线,提升管理服务水平。10月10日,馆领导班子带领业务专业技术人员,深入兰州市第二水源地建设项目、银河国际住宅小区重点建设项目一线,采取座谈交流、现场指导等方式,与企业面对面梳理问题,剖析原因,协调解决收集整理工程资料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努力改进服务意识和服务方式,得到了建设单位的一致认可。

三是深入脱贫帮扶村,走访慰问送温暖。10月11日,正值全国第五个“扶贫日”前夕,馆领导班子带领部分党员干部深入永登县民乐乡普贯村了解掌握脱贫帮扶村近年来精准脱贫工作情况,宣传和落实党的各项惠农政策,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掌握下一步理清脱贫思路的第一手资料。同时,在馆内组织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关爱莘莘学子”活动,倡议全体单位干部职工向帮扶村的贫困学生捐资助学和捐赠学习用品等爱心物资,让他们体会到社会的关爱。扶助在校就读贫困家庭学生形成脱贫和持续发展综合能力,保障他们既没有因贫困而辍学,又能够在学校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