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住建要闻
兰州市城建档案馆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4浏览次数: 字号:[ ]

盛世华诞,举国欢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市城建档案馆结合即将到来的重阳节,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致敬祖国”以及“2019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馆领导班子成员走访看望了3名退休老党员,并深入帮扶一线,与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并走访慰问了7名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了党的深切关怀和节日的祝福。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力所能及地给予最大帮助。同时,向他们宣传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

活动期间,城建档案馆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组织全体党员开展“2019我们的节日•重阳”经典诵读活动,重温经典,传播仁孝道德正能量,进行一场精神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不断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