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住建要闻
重温党史忆初心 传承精神永担当

发布日期:2019-10-14浏览次数: 字号:[ ]

——兰州市城建档案馆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精神和气节,近日,兰州市城建档案馆全体党员干部赴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回顾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聆听“锻造初心”、“感悟初心”、“践行初心”、“不忘初心”四个单元的展览,从一张张真实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句句现场解说中,党员干部现场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感悟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了捍卫国家的主权与尊严,不卑不亢、英勇无畏与侵略者搏击的壮烈景象,他们用自己的鲜血与生命换来今天中国人民的幸福生活。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烈士的光荣传统,传承中华民族优秀精神和气节,将“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城建档案工作中,为全市城市建设增砖添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