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住建要闻
兰州市房屋征收服务中心深入帮扶村开展“心系群众,真情帮扶”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4浏览次数: 字号:[ ]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誓词,在永登县民乐乡漫水村村委会,全村20余名党员和帮扶单位市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臂,在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村第一书记李莉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拉开了“心系群众,真情帮扶”主题党日共建活动序幕。

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基层延伸,向党员群众传达党的精神,同时为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基层,10月9日上午,市征收中心副主任蔡六零同志带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驱车前往帮扶点民乐乡漫水村,开展“心系群众,真情帮扶”主题党日共建活动。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首先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其次,蔡六零同志向与会全体党员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2月视察甘肃时“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同时分别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3月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和2019年8月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要着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着力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转化成为造福百姓的务实举措,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工作。随后,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分别走访了各自的帮扶对象,深入群众家中嘘寒问暖,详细了解群众近期以来的生产生活状况,以及后续打算;与此同时,结合实际,为群众面临的困难想方设法排忧解难。

通过本次活动,使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重新接受了心灵洗礼,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党性热情,党员意识进一步增强。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立足本岗、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