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zjj.lanzhou.gov.cn

市公房中心加强小修养护队伍建设
发布日期:2018-09-30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市公房中心在白银路房管所组织召开小修养护工作阶段性总结会,白银路房管所、五泉房管所、靖远路房管所相关人员和小修养护队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对小修养护服务工作做了阶段性总结,对发现问题提出解决意见,从而更好地为辖区公房住户提供高效便捷服务。

    小修养护队从4月16日成立,分别在白银路房管所、庆阳路房管所各设一个点,为公房住户无偿提供房屋小修养护服务。首先,小修养护队队汇报了试点运行以来,开展无偿服务范围、小修接件情况、材料使用情况、工时考核情况、存在问题等情况。随后各单位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并提出了一些具有建设性的宝贵意见。

    最后,公房中心对小修服务工作提出了七点要求:一是小修养护队要严格遵守单位规章制度、统一着装、服从指挥,努力提供优质无偿服务;二是要强化安全意识,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努力提升专业技能,要能对小修项目精准研判,快速高效解决问题;三是各单位对接人员要密切配合,加强沟通,相互理解,分轻重缓急合理派工;四是建立周末休息日和节假日值班制度,为公房住户提供“零空档、零拒绝、零等待”的无偿小修服务;五是尽快协调交通工具、必需机具配置到位,以保证小修养护队正常工作;六是结合实际界定、统一小修服务范围,制定小修项目材料标准化使用制度,规范管理;七是要制定维修人员上门服务语言、行为规范,将无偿小修服务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