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zjj.lanzhou.gov.cn

市公房中心安宁房管所热情为住户服务受称赞
发布日期:2018-06-29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安宁区十里店南街30号102住户朱宁先生将一面红底金字的锦旗送到安宁所一站式服务大厅,上书“及时为民解忧,作风优良亲民”,感谢安宁房管所及时处理厨房管道破裂问题,称赞房管所的服务热情。

    6月8日,市公房中心安宁房管所接到住户朱先生的求助电话,“家里水管破裂,水流的满厨房都是,家里只有老人和小孩,自己在外面出差一时赶不回去,能不能麻烦房管所工作人员过去维修?”接到电话后,所里立即派人赶到住户家里,对厨房管道进行了维修并更换了新的水龙头,维修完毕后,工作人员还将厨房和卫生打扫干净才离开。

    服务住户,为住户解忧,本是房管所职责之内的事情,但住户却将此事记在心头并赠送锦旗以示感谢。今后,该所将进一步扎实开展“大走访”和“网格化”检查工作,尽职尽责,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努力做好服务群众的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