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zjj.lanzhou.gov.cn

市房产局组织召开兰州市2018年智慧小区物业服务中心建设推进会暨新一轮创文工作物业行业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06-28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贯彻便民、利民、为民的群众服务理念,提升百姓生活幸福指数,落实信息惠民最后一公里,根据市委、市政府以及局党组关于电子商务、三维数字,以及新一轮创文工作的总体要求,为加快推进智慧小区建设,开展物业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打造健康、和谐、智慧的小区居住环境,市房产局于2018年5月31日上午,组织召开了兰州市2018年智慧小区物业服务中心建设推进会暨新一轮创文工作物业行业动员会。市、区县房产(住建)局、市国资委有关领导,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及部分物业企业负责人,媒体记者,共计约120人参加了会议及观摩活动。

    推进会上,由智慧小区承建企业介绍了物业服务中心试点建设工作进展以及取得的初步成效,同时,市房产局领导宣读了《兰州市2018—2020年物业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对物业行业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最后,市房产局和国资委领导对智慧小区物业服务中心建设工作和物业行业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参会的同志统一思想,服务大局,突出实干,抓好落实,精准传达会议精神,尽快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结合地区、部门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把智慧小区建设和新一轮物业行业创文工作落到实处,抓出实效。

    智慧小区建设和物业行业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是全市物业行业为民、惠民的一件大事。建设现代化智慧住宅小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快信息技术在住宅小区的应用,打造健康、和谐、智慧的住宅小区民生服务体系,提高居民生活品质,努力推进全市智慧小区建设和物业行业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再上新台阶,让小区业主切实享受现代信息技术带来的便利,共同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兰州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