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zjj.lanzhou.gov.cn

市房产局实地考察“智慧小区”试点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8-05-04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5日,市房产局分管领导带领物业处工作人员前往裕华家园和元森玫瑰园实地察看2018年“智慧小区”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并与兰州国资利民有限公司、兰州三维大数据标准化研究院和三维益民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询问并查看了基础设施建设进展情况,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目前,两个试点小区基础设施已经建成,涉及蔬菜、瓜果、日用品、垃圾分类等多个方面。市房产局考察组通过手机APP现场体验了网上下单、快速送达的小区智能化生活。

    针对试点项目建设,市房产局考察组提出,“智慧小区”建设推动了信息技术在住宅小区的发展,提升了住宅小区的居住品质,是提高业主生活质量的一件好事、实事,希望通过智慧小区建设,为业主提供更多便民服务,创造和谐、宜居的小区居住环境。

    目前在“智慧小区”试点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不少,但大家要齐心共建,坚定推进“智慧小区”建设的步伐;另一方面,增加更多能够便利业主生活的模块,涉及旅游、就医、出行等方面,同时,加大宣传力度,通过LED大屏幕、宣传手册等多种途径,使业主进一步了解并通过手机APP订购服务,做到真正便利、惠及小区业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