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zjj.lanzhou.gov.cn

靖远所扎实开展“听民声、转作风”大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4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中心系统开展 “听民声、察民意、交民心、记民情、解民忧”全员大走访活动的要求和部署,结合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提高公房管理与服务群众满意度”, 靖远所迅速组织开展“听民声、转作风”大走访活动,多措并举,强力推进,全面推动为民服务工作扎实开展。

QQ图片20180524152557_副本.jpg

    在“大走访”过程中,所班子率先行动,以身作则,带头深入辖区街道楼宇,深入住户家中,其他干部职工结合岗位职责和包片管理情况,通过个别走访与组团走访交互模式,与辖区公房住户开展广泛深入的面对面交流,全面了解掌握住户期盼需求,与辖区住户进行情感交流,最大限度畅通沟通交流渠道,拉近干群关系。同时,征求到住户对公房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发现了一批公房管理与服务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为我所进行整改、提升服务水平、改进工作作风打下了良好基础,赢得了辖区住户的好评和支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