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zjj.lanzhou.gov.cn

让协调多跑路  让群众少跑路
发布日期:2018-05-11浏览次数: 字号:[ ]

——交易中心雁滩产籍部收到办事群众赠送锦旗

    2018年4月3日上午,交易中心雁滩产籍部收到办事群众赠送锦旗,感谢工作人员热情服务、为民解忧。

    近日,办事群众党女士陪同90多岁的母亲杜燕俊到张掖路房地产大厦政务服务中心房产交易分中心办理房屋产权过户业务时发现,因该房屋涉及到B663#道路建设项目征收事宜,暂时无法办理房屋产权及使用权变更登记业务。交易中心雁滩产籍部在接待办事群众后,迅速联系协调兰州市城关区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经核实相关文件及规定后,确认产权人杜燕俊需办理过户手续的房屋,随着项目推进重新核对红线范围后,已不在冻结范围内,积极协商相关业务部门,在2个小时内为其办结了解冻、受理、测绘、成果发放业务。

    2017年以来,交易中心大力转变干部作风、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先后协调整合了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地税、交易中心三家单位的免费填表服务窗口组建了新的免

费填表咨询区,整合了交易登记与税费核算窗口,实现了“一窗受理”,切实提升了房产交易分中心服务水准和办事效率。2017年,房产交易分中心被中共兰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委员会评为优秀分中心。

    2018年,交易中心将继续以“治转提”专项行动为契机,以 “一窗办”要求为抓手,强化服务提效能,顺应改革优服务,进一步加强与各业务相关单位和部门的协调,推动实现让数据、协调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全力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一窗办、一门办”的具体要求,全面提升各项业务办理的行政效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