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zjj.lanzhou.gov.cn

庆阳市房管局考察学习我市物业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19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6日至28日,庆阳市房地产管理局物业管理科、办公室一行三人来我局考察学习物业管理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座谈会上,局物业处负责人就我局开展的“四个房产”和智慧小区建设、“两飘两微”活动、“四位一体”物业管理新模式、物业企业信用等级评定和小区项目星级测评、物业行业“评先创优”活动、物业企业动态化管理办法、物业行业信息平台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双方就物业管理监管工作、业主自治机构的作用、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的监管使用等问题开展了深入的座谈讨论。

    会后,考察组对管理优良的物业小区:广宜景湾·尚城、银滩花园进行现场观摩学习,重点参观学习我局组织开展的小区“两飘两微”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小区消防、监控、二次供水、配电室等设施设备的运行管理工作现场观摩。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活动,一是加强了两市物业管理部门在物业管理监管工作方面的交流和学习;二是对提升我市物业行业管理水平、物业企业规范化标准化服务水平和小区业主满意度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三是对持续改善和优化群众日常生活居住环境创造了良好的沟通交流渠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